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从前年轻的多愁善感 - UTAR工作的日子

开始这份工后才真正觉得自己进入社会.也许是因为之前留在Cyber工作所以没有那种感觉吧.
慈济生活化,到处都是修行的道场……..之前我真的很相信的,但是到这里工作后,种种的不如意和同事间不同的理念让我平日的修性化为污有,心里想的,要做到的全都毁于一旦,仅存的耐心已所剩无几了.
换个道场,换个环境吧!!心里在呐喊着!!
然而,真的是环境的问题吗?还是我本身修养就不够?人啊,是要随着环境改变,不断学习成长的,这道理我明白,但是就是无法办到.换来只是不断的抱怨和沮丧.
也许是我太太执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