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从前年轻的多愁善感 - 空谈梦想

转眼间,2006 年了,今年已23 岁了。看看身边的朋友,同学都为将来铺路打算,为事业打拼;反观自己,一事无成,前途茫茫,身边父母朋友都为我着急,自己却优哉游哉的。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这么办,大学混了四年终于毕业,却好像什么都不会,英语又超烂,还每天做梦要找三工 “五天工,早放工,高人工” 。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还是有我自己的梦想,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沒有任何天分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生” 。加油!! “当风雨 都过去 迎着风 看天空 不放弃 才能够 有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