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从前年轻的多愁善感 - 浦种

住在浦种的日子犹如断了翅膀的小鸟,没轮子的车,寸步难行。从前,当朋友知道我住Cyberjaya 时都会觉得我与世隔绝,很不方便,很远 …..与世隔绝? 天天上网那会与世隔绝?? 不方便?? Cyberia 楼下就有巴士了,方便得很。远?? 我上楼下楼走到隔壁block就找到朋友了,还有比这更进的吗??反而现在才是真正的与世隔绝,不方便,远。。。哇!! 哇!! 很想念住在Cyberjaya 的日子啊!!

其实,除了之前所说的种种原因,留恋Cyberjaya 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是逃避。逃避外面的繁忙世界,逃避毕业长大要面对的另一种生活,逃避寂寞……… “为什么要给我一颗跳动的心脏 却忘了给我飞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这多无聊的地方 多么想要流浪 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彷徨 有没有一点希望让我去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