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开车

终于在首都这恐怖的地方开车了.也不知道是幸福还是不幸. 其实还真的不喜欢开车, 很累, 很费神. 开始觉得平时载着我进进出出的家人朋友很了不起, 也非常感激他们.所以现在我虽然不喜欢开车但还是会在需要我的时候冲当司机.

从小我就很喜欢速度感, 喜欢快的感觉, 小时候父母开车我都会要求快快快…….朋友开车慢我会觉得很不耐烦, 自己开车也一样, 就喜欢开快车, 别人的车慢的话我跟在后面也会不乃烦, 心里还会质疑他是不是在兜风. 朋友开快车, 我不会担心, 不害怕也不觉得危险, 反而觉得很刺激好玩.

开车已经超过一个月了, 一直有心理准备会撞到别人的车. 结果,还没撞到别人就被撞了. 还好不严重,也就算了.“开张” 了, 接下来在路上行驶应该会顺顺利利吧.(希望如此)

也许就是因为我这样的性格,所以父母亲都很担心我开车. 其实我的开车技术也真的有限公司, 又没有方向感, 迷路是预算内的事情, 有时侯还会制造交通混乱. 真是不好意思. 遇到我就算你倒霉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