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从前年轻的多愁善感 - 心急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
好心急啊!!
一直相信自己不是只会做白日梦,不切实际的人...
一直相信一定有美梦成真的一天....
一直相信我已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了.....
是我太心急吗??
为什么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一事无成的我.
如果我继续呆在现在的公司上班的话,我将永远是现在的我....一个只会用口说梦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