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从小到大, 我就很喜欢狗, 觉得狗应该就是要和人类在一起的动物. 爱狗的同时, 我最讨厌猫. 觉得猫很讨厌, 很阴险, 爱撒娇. 而狗却是忠诚正直的,后是人类永远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爱狗吗?老实说,如果一只狗冲着我吠或冲向我, 我还是会怕到脚软, 看到脏兮兮的流浪狗, 我也不会过去抱它, 看到昂贵漂亮华丽的宠物狗我也不会有兴趣逗它玩, 狗种我不会分也叫不出名字, 选最喜欢的动物时, 狗通常排第二, 因为我觉得我更喜欢马(也许越遥远越可贵吧,嘻).我有多爱狗, 我也不知道, 只是觉得我还是爱狗的.
有一种狗, 叫藏獒(唯一我叫得出种类的狗), 是我最最喜欢的狗. 之前我并不认识藏獒,在一次电视节目中认识了它, 只知道它是生长在西藏草原的狗, 是世界上最凶猛最原始的狗种.很多世界各地大型狗种都流着它的血. 也许是始于我的西藏情谊节, 莫名其妙就爱上了藏獒,不得莫名其妙就以藏獒的优秀为荣.
其实, 我一直就是莫名其妙的在喜欢藏獒, 对它了解真的很少很少, 直到我逛书局时发现一本书<<藏獒>>, 一切一切关于藏獒的,都可以从书中知道. 那时候, 我真的兴奋到不行. 这一本书不但让我更了解藏獒, 同时也让我近一步了解我梦中的草原.
最近, 爸爸收养了一只小狗. 我迫不及待就想飞回家看看我们家这新成员, 抱抱它, 让他嗅嗅我, 永远记得我的味道, 那么就算我不常回家, 它以后长大了也不会把我忘了.哈哈!!
回到家就一直逗着小狗玩, 虽然它不是什么名种, 只是一只普通的小狗, 但对我来说, 它比任何名种狗更可爱;长大后一定比华丽的名种狗更有用, 更忠诚!!
我家的小小Lucky, 一定要顺顺利利, 健健康康的成长哦!!




对不起Lucky现在因为种种原因已寄养他人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