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从前年轻的多愁善感 - 毕业了

不知不觉,毕业快一年了,却觉得毕业典礼好像才刚刚过不久一样.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不知不觉就溜走了.

忽然想起毕业时的不舍,不舍得室友,朋友,同学,校园,Cyberia............很多很多.......可能发生对未来感到不安,所以特别怀念过去吧!!

还记得,快毕业的时候,大家都在倒数,希望快快考完试,离开校园,而我却担心时间的无情,把我学生生涯剥离.人人都在憧憬毕业后的未来,我却对未来忧心忡忡的.今天,我也在着社会打滚快一年了.在这一年里,几乎都在找工......搬家.......感觉上很不安定.

最快乐的工作莫过于在漫画店兼职,工作量少又可以无限量的看漫画.真是快乐似神仙.哈哈!!!但是我觉得最自在的日子却是搬回Cyberia 的日子.一起吃晚餐,唱歌,办活动........因为有大家的陪伴,让我沉闷的工作生涯不再苦闷.感恩大家延续了我的”学生生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这赚回来的快乐时光!!!

今天,换你们毕业了.换你们离开了!!应该也会不舍吧!!

无论毕业后到那里,快乐的回忆永远在我们内心世界的最深处!!一起展望未来!!友谊长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