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从前年轻的多愁善感 - 梦想的改变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的一生如果没有梦想,那么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每天工作休息是在追寻着什么?
我没有伟大的梦想,我的梦想小小的,却远远的。。。。。
我想环游世界
到西藏体验生活
走一遍丝绸之路
到蒙古骑马奔驰
住四合院
游紫禁城
跳笨猪跳
。。。
。。

我想一面吃半粒西瓜,一面看戏
我想养狗
我想学瑜珈
我想学鼓
我想学跳舞
我想独立
我想父母安享晚年
我想一直在慈济菩萨道上走下去

但我却不想长大。。。。。





两年后, 看回这一篇文章,觉得当年的自己真的天真和自私。所有所谓的梦想都是没有多大意义的。现在我想的又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