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的婚礼 - 早

不知不觉3个月过去了,我告别单身3个月了。小小的婚礼,没办法邀请到全部朋友出席,见证我完婚的一天,稍有遗憾。希望在此,与大家共享,我难忘,历史性的一天。

一早就起身,准备接老婆回家咯。。。

一早起身妆身。。哈哈。。势必做个美美新娘。

爸爸妈妈为我上头纱。这个年代已没有哭哭啼啼了,因为现在嫁女儿和以前不一样了。


呵呵。。新郎到了。。等人开车门。。在车里摆姿势。

哇。。兄弟们来势汹汹。。要小心应对。

姐妹群也不弱,早已站好位置了。

过关斩将。。兄弟团非常团结 - 使咋,大声,赖皮,扮同情等招数不断。事后还将我们姐妹的把关简单,很好玩。

终于一一通过,娶新娘咯。。。

全家福。。。我的父母,兄妹,和小侄女。

伯伯,姑姑,和堂兄妹们的合照

大姨,三姨一家。

美貌和智慧并重的姐妹团。万岁~~~~

高大威猛又团结的兄弟团。Yeah~~~~~

出门咯。。。

到达夫家。也是一样非常热闹。

如果和她那最有心思的礼物。这对小熊是在慈济回收的。如果领养回家,用心加工,为他们换上礼服和婚纱,还戴上眼镜。非常可爱。最最感恩的是如果的心思和用心。会永远好好保存着对小熊。
全家福 - 荣华父母和哥哥,姐姐,姐夫和妹妹。


一辈子的朋友

仗义协助,当我们摄影师的两位好朋友。一级棒的照片。非常感恩。

好姐妹 - 如果和她和伟雄,秋薇,饼干送的床单。


1 comment:

kimwooi said...

wow wow wow!!! 照片出版了~~~
也要谢谢你当我的白老鼠啦,让我实习实习。迟些如果赚到些钱,请你免费再拍一册全家副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