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26岁生日。
我很快乐。。。有马来西亚时间的生日和美国时间的生日
我很快乐。。。因为虽然远在它国,还是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我很快乐。。。我第一次为自己做的Muffin很成功
我很快乐。。。老公用心找素食馆为我庆祝
我很快乐。。。虽然我二十六岁了。。。。。。

感恩爸爸妈妈。生日是母难日,也记录了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的时间。用心教育我,成就今天的我。抱歉不能和他们一起庆祝。

感恩来自朋友和兄妹的祝福。有你们的祝福,远在它国也觉得很温馨。

感恩老公与家人对我的支持,爱护与包容。

我真的很快乐。。。虽然我二十六岁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6岁,年轻得很

难道你打算刺痛那位就快在3月20号生日的大婶:PPP

佳宁 said...

哈哈。。
大婶最近很忙
没空上来看
哈哈

Unknown said...

親愛的,看到你的快樂和愛...
都快溢出來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婶今天突然有不祥的预兆,所以上来看看。。。结果。。。真的看见有人讲我坏话~~ :p

大婶在开始倒数8分钟的生日。。。。突然想上来88。。真开心~~在这里有他乡遇知故的感觉(好奇怪的感觉。。嘻嘻~)大婶想念这个远在他乡的小婶,还有那位在7月21日荣升大婶的“小大婶”。。。。(哈哈。。。)

#很懒惰收拾“细软”。。。。:(我又要带着我的“流浪粉红包”出门了。。。。:(

Jane Kong said...

Happy birthday Jia Jia~~ WIsh you always leng leng~~~ Ohoho!

Lee HS said...

嗨,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是慢了一点。

Yui Yii ツ said...

26还很年轻。
别白费青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