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佳的私房菜 - 4

开始觉得我好像一直在重复煮一样的食物了。不能,我要“搞搞新意思”。决定上网研究菜谱。哈哈。很多时候,菜谱没有里的食材, 就随便找差不多的代替,不然就干脆不理。发挥我“随便”和“大概”的本色这是马铃薯加奶酪,由于网上菜谱没有照片,我就“大概大概”煮。味道不错的。。但感觉欠一点。马铃薯有些不够软。


这也是网上食谱的杰作。味道有一点淡。但是方法简单,下次一定更好味道的。看得出是什么吗?哈哈。豆腐,加鸡蛋,香菇和菜碎。呵呵。。


这是我们买了香菇的第一道菜。不是网上食谱,是妈妈食谱。很美味的香菇蛋。

是不是很不起眼,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告书你吧,是奶酪炒饭。哈哈哈。独给荣华的。因为他爱奶酪,我怕肥,我那碟没有奶酪的。

批萨,没错,就是批萨。别觉得我很厉害,因为是买的。这里非常流行买冷冻批萨,回家自己烘。我们买了最最最简单的奶酪批萨,回家自己加工,加入青椒,番茄和西洋菇,另外一半还应荣华的要求加上奶酪。我那半是没有加奶酪的。

烘马铃薯加奶酪茄汁豆。我们在英国学的招数。味道可以非常好的。但今天的马铃薯烘得不够软。可惜。

除此之外,周末在家也可以研究小点。嘻嘻。看我的干葡萄马芬Muffin。色香味俱全。很好吃。让我又无比的成就感。哈哈。只做了六个。

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这些失败品。哎。。干葡萄曲奇,变成干葡萄面包饼。发起后便圆圆的象包,吃起来又不脆,像面包。又没有味道。总之就是失败。结果花了两个礼拜还没吃完。


看。。我的香蕉pancake.这里流行吃pancake做早餐。而且非常容易。就是买pancake 粉,加水,烘,就好了。然后就看我们要加些什么咯。很好吃。但也是周末才会做的早餐。

5 comments:

Jane Kong said...

佳佳,你好厉害哦!以你为荣!!

靚仔 合十 said...

哇。。。原來妳是大廚師。。。榮華在國外可以素食咯!

佳宁 said...

嘻嘻。不敢当。还是开始学习的阶段。有时还是有味道乖乖的时候的。谢谢。

Bao Li said...

faster learn it n teach hui min...

plsssssssssssssssss~~~~~~~~~~~

sob sob~~

Unknown said...

親愛的,回來可以去社教開創意烹飪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