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瑜伽恍惚舞蹈 Yoga Trance Dance

这个周末,我报名了一堂瑜伽课程 - 瑜伽恍惚舞蹈 Yoga Trance Dance。两小时的课程,美金15,在一家我从没到过得瑜伽教室。

自从多年前看了“神话”这套电影,就对戏中印度女演员Malikat 跳得瑜伽舞印象非常深刻。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印象比较深刻的会是金喜善的孔雀舞。可能本身学瑜伽,所以对瑜伽舞也情有独钟。

因此,看到了这瑜伽恍惚舞蹈的课程就报名了。

瑜伽教室因为这特别的课程,还布置了一
番。老
师还用香薰了我们一下,才让我们进教室。开始的感觉非常美好。

开始的半小时,老师讲了一大对话和呼吸。半小时后,老师终于加我们站起来了。结果还是呼吸,但配合抬手动作。15分钟就过去了。然后俯身在地上,开始游泳动作,爬行动作。天啊。。这是在干什么??15分钟又过去了。好终于站起身了,开始跟着老师跳。舞也不知道在跳什么,好像与瑜伽连不上线。接着老师叫我们自由跳。结果大家好像进入夜店一样,乱跳。
这时,电脑故障了。音乐除了问题。老师又开始叫
我们在地上爬,游泳等慢动作。然后由呼吸,又休息。这时,老师宣布投降,没音乐没办法教。要下课了。大家也赞成。老师非常抱歉,希望在有开课,让我们免费出席。还要了我们大家的联络。
就这样,课早放了45分钟。没代电话的我唯有呆
呆的等荣华来载我了。

看来,瑜伽恍惚舞蹈, 和瑜伽舞蹈是不一样的。完全不是我想象的瑜伽舞蹈。说真的有些失望。

1 comment:

如果 said...

不好意思~~这是我笑最大声的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p
因为一想到你在地上爬和游泳。。。我就。。。。哈哈哈~~^^
不过你的老师真的蛮有良心的~如果他真的帮你们补课,就多给她机会一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