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下雪了。。下雪了。。来了一个月,就这几天连续下雪。
天气很冷,外面很白,天空很灰,马路很滑,人很懒惰,开车很危险,气氛很浪漫,走路很凄惨。。。

从前,我打算如果有机会到欧美国家旅行,一定不要选在冬天,因为我怕冷,对滑雪没兴趣,没有圣诞情意结,不喜欢穿得像粽子,没耐性堆雪人。。。太多太多的理由。。我就是不喜欢冬天。。
没想到今天,我却生活在这冰天雪地。虽然不是什么大风雪,大雪暴,但对我来讲却是很多很多雪了。

既来之,则安之。反正都来了,不体验白不体验,就出去玩玩吧。其实也就是公寓四周走走。

从公寓窗口往外看,就是这幅白茫茫一片的景色。

公寓后。。草地铺上一片薄冰。



雪还在飘。

真得很美。。。

但是。。。。。真得很冷。。。。





泊在外面的车要面对的就是这问题。开车前要冒冷解决大镜和后镜的雪才能开车。还好我们有租泊车位,不须要面对这问题。

老公上班路上的雪景。。很美,他故意载我去游一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