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Golden Beach Park

星期六,我们在家懒惰了一天,忽然决定去看日落。事不宜迟,马上动手准备去海边看日落野餐的晚餐。刚发现一个爱做印度餐的华人的部落格,教煮很多印度餐,觉得今天可以试试看,就决定做素Mutabak,主要是以马铃薯为材料。还煮了素加哩。煮的过程还相当顺利,虽然卖相和部落格教的有“一点点”不同,但应该还好的。(自我安慰)。

好,一切准备好了,外面看起来太阳还很大,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带了外套。

6pm出发,到目的地-Golden Beach Park 是一小时后的事。

海滩旁有一个停泊游艇的港口,风景很美。反正有的是时间,我们就停下来拍拍照。

看来这里有游艇和有车一样普遍。

Golden Beach Park 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因为,这里恐怖的多人,人山人海,还找不到车位。整个沙滩本来就不大,挤满了人,感觉有一点拥挤。在车上望出去,大家都短裤短袖。赤裸上身的猛男,比坚尼美媚比比皆是,再加上刺眼的太阳,我穿牛子裤,厚长袖衣,肯定more than enough。

在路边找到了车位,迫不及待下车。咦。。太阳虽大。。还是有点冷。再走了几步。。不能,很冷,我要回头拿外套。可恶,为什么这里的人都不怕冷的吗?全海滩就只有我穿到最厚。羞。

好了,打算在长凳上吃我们带来的印式晚餐,却被太阳迎面晒得张不开眼睛。结果躲到长凳后树荫下吃。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印度餐超难吃。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就是觉得很不好吃,完全吃不下。平时少吃辣的荣华反而吃得津津有味,还说很开胃,最后把我的份也吃了。再一次证明我们的口味很不同。(结果我回到家吃了两杯杯面)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散步。有人夜餐,有人玩橄榄球,有人打排球,有人放风筝,有人庆祝生日,大家都在夜餐,BBQ,真个沙滩非一般热闹。忽然觉得我们好像格格不入。如果我们也有一大群朋友在这里的话,一起来沙滩野餐,玩球,放风筝,一定也很开心很热闹。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你看我,我看你,就只有散散步咯。

沙滩的尾端,有很多床,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都在这里的。感觉很浪漫。

走走停停,我们开始不耐烦了,太阳很猛,天气很冷,别人很热闹,我们很无聊,已经8.30pm了,太阳离海平线还有一段距离。结果,我们决定不等了,回家。

就这样。。。。。。我们没有看到日落。

1 comment:

min said...

"荣华吃得津津有味"
他真得很好啊!!最重要是和他的胃口就好了啊!!呵呵。。

"如果我们也有一大群朋友在这里的话,一起来沙滩野餐,玩球,放风筝,一定也很开心很热闹。"

当然咯!!不过一开始工作后,就很难找一大班朋友相聚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