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无题

从小就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当部落格开始盛行时,我也没有觉得要在网上和大家分享的必要。
后来,毕业后,面对一些不如意,又无聊, 开始在Friendster的部落格里写写。可能毕业后很少和朋友在一起,希望通过部落格和朋友继续分享吧。后来,工作比较如意,生活充实,就把部落格淡忘了。直到为了分享柬埔寨越南之背包旅行,才再重开部落格。当然,生活忙碌,很快的部落格再度封尘。

分享,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很重要的事情,小时候,学校发生什么事,回家就迫不及待和父母分享,长大后也一直保持和父母分享在外生活点滴的习惯。和朋友,同学也一样,没有秘密,有什么想法,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找人分享。除了父母和家人,家乡的好知己和大学的室友永远是我最好的听众。

开启现在着部落格,最初的目的是希望通过部落格向父母亲报告这里的生活,好让他们放心。结果,心里又好想和朋友们分享,就有公开给朋友们了。专一是我的优点(一定有人不认同),不想同时写两个部落格,就把Freindster部落格里的文章搬了过来。哈哈。有时间还会继续搬。

最近还因为这部落个认识到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真得非常开心。

以后也许会有更多不一样的分享吧。现在最想写的是“阅读报告”(小时候最喜欢的功课)和游记。之前的旅游经验一直没有和大家分享,还是在我忘记以前赶快写下来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