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Tulip Festival 郁金香节

我爱春天  有温软阳光
我爱春天  有新鲜蔬果
我爱春天  有漂亮郁金香

从来不太会欣赏花,觉得大同小异,五颜六色,没什么特别。每次去金马仑,最喜欢的是仙人掌和草莓。哈哈。
但是,这次的郁金香节却让我大开眼界。

每年的四月,是郁金香盛开的季节。离我们住的地方北上一小时半左右的郁金香原就会举行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慕名而来。特别是加拿大温哥华的车牌比比皆是。

听说郁金香在太阳底下更美艳,最好的时间参观花园的时间是下午。但我们又听说,整个四月这里都会大塞车。为了避免困在车龙里郊游,我们决定早上就出门。

首先看到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原,和平原,因为我们渐渐远离市区,到以农业为主的农去了。

哇!! 红黄相间的郁金香花海,非常美丽,非常整齐,非常夺目耀眼。我们开始觉得,为什么相机没办法一百巴仙呈现我们眼中所看到的景色。但是还是不会放弃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还没到下午,游客已经很多了。看到很多亚洲人,香港人,中国人,越南人,日本人。。。还有很多印度人。相比之下,白人就没有那么多了。

接下来,我们到一个郁金香花园。由于人潮很多,我们还排了半小时队才进到花园里。花园不大,但是郁金香的品种却很多,没有认真数过,但大概有20种左右。五颜六色,非常美丽夺目。

我们离开花园的时候,发现在外排队的人潮,比我们之前多三倍,可能要排一小时以上的队吧。可怜。

这里除了有郁金香,还有别的花海,只是相比之下比较逊色。哈哈。

接向来我们到发现另一个花海。这里不只有红色和黄色,还有粉红色,橙色,和紫色。




1 comment:

kimwooi said...

好壯觀啊~~我也要去~~~想去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