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剪发

荣华从小到大,头发都是他家妈妈,我家婆亲手操刀的,养成他不出外剪发的习惯。其实这也是好事一桩,不但可以促进亲子关系,还可以省钱。

来美国前,我就虚心向家婆学习,希望可以在美国期间为荣华剪发。结果在学习的时候,不小心剪到荣华的耳朵一下,吓死我。可怜的荣华。

今天,只上过一堂在家剪发课的我终于要下场了。其实还真的很紧张,因为剪不好的话,荣华就要很丑过日子。心里其实很压力。

战战兢兢的剪了快一小时,其实真不太会剪,剪到乱七八糟,自己知道功夫到哪里,不敢剪太短,担心一剪不可收拾,所以剪了很久,还是没有剪到很多。但是我告诉自己,既然不太会剪,就别剪太多,就算很丑也不太看得出来。最多下个月再剪,希望到时技术会进步一点。所以剪了又好像没有剪。哈哈。

可怜荣华变白老鼠。其实他给我剪头发,他可能更紧张。又担心我剪不好,又要安慰我。哈哈。可怜可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ning jie~~~ zuzhang look very handsome a... :D.. u have talent in cutting hair lei.. hehehehe...
sheywen

佳宁 said...

hahaha...izzit??thank you thank you :P:P but this is only the 1st time :P..hope get improve next tim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