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Puyallup Spring Fair 春季园游会

Puyallup Spring Fair 春季园游会

春天终于来了。路上开始看到百花齐放。跟之前白茫茫加枯树的景象完全不一样。充满生机。
西雅图下一点有另一个城市 Tacoma 的一小镇 (Puyallup) 举行了这年度春季园游会。今年已是百多届了。即传统和创意的春季园游会。
百年历史的见证

园游会连续4天,4天都有不同的重点。星期四我们是不需要考虑的,因为荣华要工作。我们就在星期五到星期天选了星期五。因为星期天没有重点,星期六的重点是“撞车表演”我们不太会欣赏,所以就选了星期五,重点是演唱会和滑板表演。
园游会早上10点开始,早上没有特别的节目,我们算好时间,11点出门,12点半到,刚好赶上第一场节目。不需七早八早起身,轻轻松松出游。哈哈。

园游会当然不会少了游乐场。除了有适合小朋友的游乐场,也有为大人而赐的游乐场。但我们今天的目的不是游乐场。所以就没有特别买票进去玩。

园游会特别眷顾小朋友。小朋友很好奇的问“为什么你那么高?”长腿姐姐会借故教育“因为我不挑食,吃很多蔬菜”

原来大人也被眷顾,两位牛子主动帮我合照。哈哈。好高兴。

这就是明天的“撞车表演”示范。

恐怖的小丑,我最怕,不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小朋友喜欢。

在美国有很多墨西哥人,因此有很多墨西哥餐厅,墨西哥文化。

烂铜烂铁组成的音乐车。非常受小朋友欢迎。

我发现的新大陆。吸烟区。没有特别装备,只是多了两个放烟头的垃圾桶。烟民就很乖的来这里坐着吸,外面虽是露天也看不到有人吸烟。难得等到没人才拍到这张照片。这里的人非常遵守规则,值得赞赏。
Dock Dog 表演就快开始了,看到很多狗狗在准备.什么是Dock Dog?本来我也不知道,看了就知道。







接下来是看马跳舞。有六只大马,非常健壮,跳起舞来有模有样。是墨西哥人的节目。非常不错。马儿还会鞠躬,转圈,摇屁股等。


小猪赛跑。曾经在泰国看过小猪赛跑,但泰国的小猪比较大,而且跑道又短又直。这次看的小猪真得很小,跑道还是圆形的,再加上幽默的主持人,非常有趣。不知小朋友,大人也看到很开心。看一场小猪赛跑吧。




我最喜欢的敲击表演。水桶,钢碗,椅子就是他们的乐器。美妙的敲击,一致的动作,完美的配合。最最最最喜欢。

下雨了,我们被赶进展览室。有小朋友画展和一些儿童玩意儿。我们却只对这智力游戏有兴趣。其实都是大人在挑战。我是很喜欢,但失败率非常高。所以我宣告放弃。荣华却完成了。赶快牌照炫耀一下。哈哈。


进入农场,最先看到的是猪。很多只猪,都在睡觉。然后就是非常高大的牛。赶牛和赶猪的比赛同时进行。分不同年龄组。小学的,中学的,和高中的的小朋友,拿着一支棍,就进场比赛。赶牛应该比较有挑战性,因为牛真的很大。哈哈。


另一端的农场,以毛织为主。看上图有一团毛毛的,别以为是一团普通的毛,其实它是-----一只兔子。毛很长的兔子。两母子在收集兔毛。然后是织线机。和很多很多的毛线贩卖。还有剃羊毛示范,但我们错过了。


今天的重点除了滑板表演和演唱会外,还有这种游乐场,全都是气体填满的大玩具。我只在电视中看过,以为只有小朋友玩,原来不是的,大家都可以玩。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很过瘾,很好玩。很开心。


攀岩,我的最爱,但从来没攀到过顶,因为每次到一定的高度,我的手脚就会开始软,就会放弃。


滑板表演。看到躺在地上的人吗?一共躺了13个人,表演选手还是跳过了。其实不只一位选手的,但这位选手最厉害,最靓仔,我就拍他了。哈哈。


演唱会要开始了。其实不认识这组合,反正给了入门票,也就感受一下咯。哈哈。一小时的演唱会,无论你怎样跳,还是不会出汗,太阳下山,天气也越来越冷了。


我们尝试新口味。看我吃那圆圆的,知道是什么吗?相信一定猜不到---是苹果。加了一层cinnamon的青苹果。虽然喜欢cinnamon,但还是觉得很奇怪。上面的是士多碑利shortcake,很甜,但我喜欢。接下来这个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但很好吃。


很开心的一天。春天真得太好了。我爱春天。


No comments: